心裏一直想和你能到永遠

2015062915:34
我用了一百次想自己忘記你,卻一百零一次的被自己打敗了,美白產品是的,你很好,可是很好又怎麽樣,不屬于我的,再好也和我沒有關系,我不能再這樣癡癡傻傻的了,所以我要在心裏和你說再見,再見不是不見,只是希望自己不要去希望了。

昨天我座了2個小時的車,爲了完成我自己去你家鄉看看的一個心願,雖然連面也沒有見著,可是我不傷心,因爲我去的時候也沒有想見你,人心就是這樣,如果你不希望,一切都可以變的淡然,當我座上回程車的時候,我知道我再也沒有理由去你哪裏了,我能做的,抗衰老我真的已經全部做完了;看著車外如夢的景色,我好想能抓一把塞進心裏,看著你的家鄉,我多想能多看一眼,永遠能記住,一輩子不要忘記,可是這又有什麽用呢?

在錯的時間遇到對的人,那是多麽的無奈和心酸啊,心裏一直想和你能到永遠,可是經曆了這麽多,我也清楚的知道那是不可能的DR REBORN抽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