命運對大家都是公平的

2015102811:52
小時候,奶奶經常給我講一個故事:“每個人還沒出生前的都是上帝的蘋果,一開始我們的命運都像蘋果那麽圓圓的,脆脆的,可是上帝很調皮,他喜歡把每個蘋果都給咬一口,然後才讓蘋果“下凡”變成人,每個人都代表一個蘋果,university researcher他喜歡一個蘋果就會把那個蘋果咬很大一口,他覺得自己喜歡的蘋果一定要經過很多磨難,才能經受自己的喜歡。”奶奶還說我就是那個上帝喜歡的蘋果。

我是經曆了很多磨難,但是我並不受上帝的喜歡。

我是一個“名義”上單親家庭的孩子。爲什麽是“名義”上的呢。因爲我根本不是單親家庭的孩子。而是無親。

我八個月我的爸爸跟小三跑了,就留下我和我的媽媽,而我的媽媽哪有這麽堅強,我兩歲的時候她也走了,去跟別人結婚了。我兩歲就跟舅舅生活了。而且從兩歲開始我就沒有爸爸媽媽了,再也沒有叫過爸爸媽媽了,我不記得我爸爸的樣子,他從來沒有找過我,而媽媽,雖然跟我沒生活在一起,但是她有時回家,我就會看到她。但我從來沒有叫過她媽媽,因爲她說我要跟她叫姑媽,她說不能讓她老公在知道有我這個孩子的存在。

雖然我經常埋怨命運的不公,但是大家想想,有用麽?如果一個人天天埋怨命運的不公,那麽試問只要埋怨就能改變自己的命運麽?

人不能活在痛苦中,想想開心的事。

如果每個人都活在痛苦中,那麽這世界上哪來那麽多樂觀的人。命運決定不了一切。如果我們的生活都只靠命運來決定,那麽我們還拼搏什麽呢。那我們爲什麽還要上學?還要上班?還要賺錢?僅僅在家裏等待命運給我們的好處不就行了麽?

可是那是可能得麽?

現在有許多的人埋怨命運的不公,說自己沒錢沒勢什麽的,說自己沒有別人幸福沒有別人聰明,那請問誰一出生就有錢?誰一出生就是天才,這都是靠後天的努力的啊。俗話說的好,富富不過三代,你知道爲什麽嗎?人一旦活在太過安逸的生活中就會不知道什麽是經曆,什麽是磨難。

所以說經曆一點磨難是好的,不要埋怨命運的不公,命運對大家都是公平的歐亞美創美容中心