來日縱是千千阙歌

2015123112:12

荷盡無擎,菊殘猶味。清風漂泊如何兌。天涯世事滄桑許眼皮下垂,不知雨蓋之姿酹。

急景流年,匆花折季。紅塵無果相思說。長河有因串流溯,心魂感受悲歡睿。

古風倒映了歲月,輕吟裏陰晴圓缺給予悠長人生中綻放綿長悲歡。一花一草我揣測著它的前世今生,來世緣由。幻想著三生石畔的相遇,還有轉世相認的欣喜,曠世奇緣,佳話錦篇。切!沒有意義,世間如何去定論奇與佳寶,榮辱,高低,貴賤。幸福感與自豪感沒有人能夠給予你,你雖小,世界雖大,可心能到達世界的任何地方,只要自己不好高骛遠,那管那“風刀霜劍嚴相逼,明媚鮮研能幾時,”。

于千萬年的彼岸裏,由來神話渡那修行間轉世的傳說,有著思想的靈魂煉就了心性金石爲開的薄厚。念與信之間全是因了無聲的默許,陌生的荒涼燃起欲望,趕上脆弱的靈魂只能坐井觀天中安然,固守是一份安逸,若大的世界闖入的是利益與現實在鬥爭,最終毀掉看雲卷雲舒庭前花開花落的是貪念的惡果。高周波瘦面平靜的得來是血的洗禮,何談淡泊,漂泊的心,悸動的也是心在玲珑著不忍靈犀的無語。堪知遠方掩飾不了的情緒,念想,渴望,世俗的豐盈眷顧明智,幾度回眸曾幾何時的執念,冷風吹醉歎息的人,吹醒微笑著的靈魂。

我喜歡阙歌:“來日縱是千千阙歌,飄于遠方我的路上,來日縱是千千晚星,亮過今晚月亮,都比不起這宵美麗,亦絕不可使我更欣賞。”生命的歌在來日裏驚喜,在星辰間相遇,一路走來惟有沈靜的熟悉才能在得失冥冥中珍惜。

依稀故夢千倍離殇,閑瑕的心緒幽靜于庭院深處,倉促的好時光曆過希冀的年少,逐漸暗淡的青澀泛起消散浮雲去融入的黃昏夕陽。辭那花期的舊事,風幹暖香,收藏入骨透心的漣漪,無論青春的夢在那,生香的暖永遠在心房有著它固定的地方,收藏著寸寸不老的模樣。情懷是生命的另一個旅程,用它撫慰荊棘叢生的生命線,有了情懷自己就有歇息疲憊的心靈,世間滄桑太多,人情複雜紛亂,惟願自己的領地有著燦爛的情懷,生命對于自己才有著不一樣的意義,不一樣的生長。我的回眸,總會以情懷裏繞過滄桑,以燦爛的方式,燦爛你我歐亞美創美容中心